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拍拖lu...^ ^

11/4...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因为你今天会来到我家...
hehe^ ^

其实是我哥哥的女朋友要来啦...
就顺便载买你lu...
hehe^ ^
今天一起身就特别兴奋,紧张...
本来还想带你在我家楼下的游泳池玩玩的...
哪里知到会下雨的...
haiz...
到你家时也是下雨喔...
当然会拿羽扇啦...
haha...
载了我哥哥的女朋友就回家lu...

到家了后当然要带你去周围看看啦...
楼下有游泳池,gym room n sona room....
你说很喜欢喔...
其实你喜欢的话就搬来我家啦...
haha...joking la...^ ^




我拿出戒指跟你表白...
戒指写着'I FEEL U EVEN WHEN I CLOSE MY EYES'
我要照顾你,永远...永远...
你答应了...
yeah!!!
终于在一起了...


吃了晚餐后...
就带你去1U走走lu...
很大lea...
下次再带你去shopping...
我们买了strawberry ice-cream...
yer...甜到...
你还喂我吃喔...
很幸福喔...
hehe...^ ^

我们终于一起了...
老婆...
我爱你...
直到永远...
muackz muackz 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