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Genting Trip...^ ^ (part 2)

第二天 (9/12)

6.30am就起身了...
很累lea...
老婆一整晚都没睡...
很担心喔...
muackz...

本来打算弄早餐的...
到最后还是吃泡面...
hehe...paiseh...^ ^
吃了早餐后就去theme park outdoor玩lu...
karwen他们第一个就玩跳楼机...
walao...
我不敢玩喔...
看他们玩到很刺激lu...
然后就去玩那个椅子的roller coster...
不懂叫什么名喔...
我们都玩到很爽...^ ^
我们还玩了很多东西...
之后我们去玩flying coster....
我,老婆和khai pin一组...
很好玩喔...第一次玩....^ ^
本来想玩360度旋转的roller coster的...
都没玩到...haiz...

当然,
我和老婆拍了很多照片lu...








我们还玩了indoor的碰碰车和看梦幻电影...
傍晚了...
khai pin要回了lu...
他有考试lea...
chun kit他们送他回lu...
我,老婆,sin nee,karwen一起煮晚餐喔...
hehe^ ^
很幸福lea...
很像夫妻lea...
hehe^ ^
忙了几个小时终于弄好了...
老婆弄的食物最好吃了...我吃很多lea...
其他没煮东西的人就洗碗lu...

今天我们都很早睡....
大家都累了ma...
我和老婆就将度过了在云顶的最后开心的晚上...
muack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