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Genting Trip...^ ^ (part 3)

第三天 (10/12)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幸好不用弄早餐可以睡迟一点...
老婆也是...
chee weng他们准备了早餐...
我们大约11点多就准备好了lu...
休息一下就check out了...
我们又要走路回去genting highland resort...
yer...
我很不舍得老婆喔...
muackz muackz muackz~~~
可是回去时不小心把老婆弄生气了...
幸好上巴士时把老婆哄回了...
我们坐不同的巴士回不同的地方....
bye bye~~老婆...

老婆我爱你...
原谅我当时的任性喔...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做错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不要让我担心喔...
老婆我爱你....
永远爱你...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