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Genting Trip...^ ^ (part 1)

第一天 (8/12)

今天要去车站时,chun kit突然发现漏了带东西lea...
差一点就迟到了...
很刺激lea...
hahaha^ ^
会合老婆她们后就出发lu...
hehe^ ^


我们坐览车去genting highland resort lu...
yer...
我和chun kit怕高lea...
一直大喊大叫...
paiseh lea...^ ^


yeah!!!
终于到lu...
拍个大合照lu...

walao...
我们还要走路去ria apartment lea...
很累ah...很远啊...
看到老婆辛苦很心痛lea...
而且又下雨...
惨!!
到了我们的房间后我和chun kit就去弄床lu...
几体贴一下的lu...
haha^ ^
不用他们将辛苦ma...

到了晚上我们煮了意大利面吃...
walao...
什么道具都没有...
手忙脚乱lu...
我还在玩玩下....hahaha^ ^
老婆的功劳最大了...
煮和调昧甚至连切菜都是老婆做...
可以说是一个人做完lea...
yer...
很辛苦喔...
muackz...
我很幸福lea...
有将厉害煮东西的老婆...
hehe^ ^
最后还是弄好了...很好吃lea...
吃了晚餐后就去indoor玩lu...
才玩一下而已啦...
本来要玩boling的...
可是要等喔就走lu...
最后我们去看戏>>>'boltz'
我们分开坐,我跟老婆两个人坐而已...
hehe^ ^
度过了开心的晚上...

看完了就回去lu...
我们玩killer,真心话大冒险...
玩到4点多就去睡lu...
很累喔...
第一天就将结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