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舅舅结婚...^ ^

今天是舅舅结婚的大日子lea...
也是我做干部的第一天...
hoho...
双喜临门...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lu...
要去会馆参加干部会...
hoho...
今天第一次穿将formal的衣服lu...
还几yeng一下的...
haha^ ^
其实还蛮累的...
前一天迟睡麻...
结束后很多GYM leader跟我恭喜喔...
很好笑lu...
haha^ ^


老婆换了新发型lea...
nice ma??
我很喜欢lu...
hehe^ ^
最爱老婆了...

我带老婆进去仪式的房间...
当那个司仪问:你愿意照顾对方一生一世吗??
我心里也说愿意...
hehe^ ^
真希望那个新郎新娘是我们lu...
hehe...
结束后我也要走了...
老婆跟sai yong他们去看戏喔...
yer...
很不舍得lea...

在我外婆家...
倒茶仪式开始lu...
我们这些小鬼当然也要要求红包啦...
haha...
yeah...又有rm6用lu...
hehe^ ^
过后就去我阿姨家冲凉lu...
到晚上就去喝酒了...
喝到很晚才结束喔...
和表兄弟姐妹拍照后就回家lu...

现在要准备spm lu...
要读书了...
我希望舅舅和舅母可以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当然我们也一样啦...
好不好??
hehe^ ^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