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王力宏'在kampar的第四篇

今天本来要早起身去找dickson的叫他帮忙洗衣...(是用洗衣机,我家没有) ^ ^
结果太懒床了...就迟了...所以没去了只好自己洗...
haiz...贪睡的后果...
活该...=.=

幸好有人载去学校...
haha...不用将辛苦...
hoho...不过很累咯...
上lecture不到一个小时就累了...
真想看回昨天那个好笑的衣服咯...^ ^
上完课就去拍student ID的照片了...
wasai...lunch time??!!
等了一个小时半!!! 恨死UTAR的system了...
幸好CK来陪我一起拍不然肯定闷死...

拍完照就吃午餐咯...
遇到妹妹lea...和她朋友brenda...
本来想陪他们一起吃...
可是要做朋友车回就没办法咯...

我真的没想到K尽然有将大的问题...
真的不想她变成以前的我...
也许是有诸天上神的守护告诉了我...
我要帮她安慰她...
K,不要想将多了啦...
我们会担心的...
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晚上本来要去唱题会可是一直下雨没办法出门...
所以就在家唱了...
唱了1个小时...hehe^ ^
晚上就和妹妹webcam咯...
谈了很多废话...
蛮调皮的...hahaha^ ^

刚刚也答应K讲做cheese cake给她当生日礼物...
希望让她开心不要想不开心的东西...^ ^

最后就顺便upload力宏今天自拍照吧...(好像很不知丑)
haha^ ^

                            
就到这边吧!!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