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王力宏‘在kampar的第二篇

最近在facebook又看回以前的自己...
omg...不能看的咯...
好像残障咯...
吸毒之类的...=.=
看回现在的自己...
好像帅了很多lea...
haha...(不知丑) ^ ^
那就顺便给你们看看力宏在kampar过得怎样吧...
                                 怎样??hoho...


                        力宏在厕所不舍得出来顺便拍拍的 ^ ^
                      
我在kampar很好... 
爸咪不用担心...^ ^

wah...很忙啊...
每天都要去会馆开会练习开会练习...
可我很开心...(很累啊!!!)
可是好像和家里的朋友少见面了...
有点疏远的感觉...=.=
想多了吧??
haiz...

今天junior welcoming performance的rehersal不是很好...
全部人好像不适应在桌子上打节奏...
乱惨了...
haiz...
真的需要唱多题目来守护这次的表演...
ah.....
烦人的不只是这个...
在UTAR举办的exhibition的narrator一定要用英文来讲...
wasai...简直要我的命...
我一定要唱多多...多多...题目啊!!!
我一定要成功!!!
啊!!!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