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王力宏'在kampar的第一篇

告别几个月没写blog了...
我回来了...

力宏在kampar读书都有一个星期了...
尽然有课到晚上8点??!! zadao...(不过将才有大学的feel嘛) ^ ^
也认识回以前在PJ Kampus没有认识到的朋友...
开心^ ^ (aiyor...原来也有很多"明星" lea)
很多第一次都给了kampar...
第一次要骑脚车读书, 第一次捐血 (我血是A哦), 第一次离开家里等等...

对了,
K,paiseh lea...
不是特地要玩你的...
也不会再玩了啦...hohoho...
怕会出事lea...
祝福你和JJ咯...^ ^

力宏也开始参加学会活动咯...
wah...开始有的忙了...
报名两个展览的讲解员...
gymnastic...(7月要表演了)
地区的活动...
junior的表演...
在学校也参加Financial Economics Club...(我也要参加羽毛球的啊)
在未来还要参加更多活动...

以前我都不会更加不可能会参加将多东西的...
可是从现在开始我要将做了...
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一定要来kampar?如果只是读书在KL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要在这里?"
我知道要是在这3年我回答不到,我就白来了...
现在我就要来做我在KL不敢也不想做的事...
力宏要来创造自己的价值了...
我一定要过非同凡响的大学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