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迷惘

其实,
一样东西做久了真的是会迷惘的....
不知道leh...
有时我真的会问自己...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我为了什么在这里?"
好像失去了当初那种冲劲...
是太压力吗??
虽然我都会去回想寻找当初冲劲的感觉...
可是过不久又冷下来了...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本来男生就是这样??
还是所有人都会将??
我应该也不是什么好男生啦...
要是做我女友应该也很惨吧?? *咳嗽*

有时真的会觉得不可思议...
怎么我来到这里了??
应该想都没想到的吧??
好像一切都太突然了...
虽然两个月了...
可有时候看到这里的一切都会...(不懂怎样形容)
我竟然要在这里三年...

前途??
在哪里??
怎么看不到??
我的前途在哪里??
很怕做错决定...
那我的一生不就毁了吗??
不要...
不可以...
到底我以后会做什么呢??
我都不懂我有什么长处??

其实有时会想...
大人,朋友或者很多人都会讲现在你读什么以后都不会做那种工作的...
那我在这里做什么??
浪费时间吗??
嫌钱多吗??
还是没事找事做??
不然直接去做工不就好了...
又不用家人辛苦供我读书...
可能还可以带钱回家给他们...
不懂...迷惘...

我真的开始迷惘了...
或许从小的自闭的关系吧...
对于陌生,不确定都会感到害怕...
我真的太脆弱了...
可人生不可能什么都预测的到啊...
我知道...
可我就是这样...
害怕,懦弱...

曾经有人跟我讲,
我其实是个很会想到后果的人...
所以可以减少做错事...
可我觉得,
应该不是吧??是想太多吧??

身为男生,
我也太脆弱懦弱了...
很想要一个依靠
让我靠着...
想找到那种安全感...
可你在哪里??
我怎么看不到,摸不到,感觉不到??
快来找我吧!!!
我需要
需要你...

1 comment:

  1. 记得池田先生对我们的期待是什么吗?回到原点。读大学,或许出来真的不是做那份工作,可是这是过程,成长的一部分。对你以后会有很大的影响哦!你的人生观,价值观。学到的东西或许可以学以致用,要是不能,也可以成为你宝贵的知识啊!就像我们的师匠,他会作诗,会书法,摄影也会,是在多才多艺,博学多闻。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