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后悔的一天

昨天晚上我没睡觉...
我哭了一个晚上...
我做了一个让我后悔的事...
我真的没有心隐瞒的...
一切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幼稚不成熟...
让你受伤了...
我后悔了...
早知道我就应该早点告诉你...


今天在学校过了难过的一天...
连考试都不懂在考什么...
haiz...
回家的时候下雨了...
弄到我又想哭了...
它就好像你在哭一样...
我很难过...
到家经过游泳池时...
不懂做么就丢下书包穿着校衣就跳下水...
吓到我朋友lea...
在水里面哭了...
我真的反省了...


两次liao la...
我尽然还没学到珍惜!!!
尽然还犯错伤害你...
如果因为将分开了...
我也不会怪你...
我只是会自责...
曾经有好的缘分在我面前我没好好珍惜...
到失去才后悔...
或许像我这种人根本不可以paktuo...
只会不断伤害别人...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
谁可以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