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爱...不爱??

我发现喜欢上一个女生了...
她很cute喔...
hehe...
可是做么是现在让我遇上她???
SPM lea...
我到底应不应该爱她??
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做??
haiz...
幸好她好像也喜欢我...
我跟她讲过希望她等我...
可是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的lea??
我朋友又喜欢你...
我很怕会失去你...
我很没安全感喔...
我应该现在就paktuo??
我应该相信你的...
就算你明年到你考SPM我都会等你的...
一人等一年...
公平啦...
hehe...
我想你应该不会看我的blog la...
如果你真的看了我想告诉你...
我不只是喜欢你...
我爱你...
我会好好对你的...
我再也不想做些东西会让我后悔...
我只要看看你我就满足了...
我真的有想过你是我最后一个了...
很傻喔???
其实我很想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有些东西现在不能亲口说...
只好用写的...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