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脆弱的我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摆脱过去小时候的脆弱胆小懦弱自闭的性格...
可是我还是我...
就算我现在每天笑脸迎人...
笑嘻嘻...
也只是改变外表而已...
内心里面我还是脆弱自闭的...

我很累...
很辛苦...
很压力...
快受不了了...
ahhhhhhhhh!!!!!!
我很辛苦啊...
很想哭啊...
救命啊!!!
ahhhhhhhhh!!!

我还是很脆弱...
以为来到KAMPAR会没事的...
可是我今天才知道...
我没变...
我还是需要有人呵护...
很讨厌自己啊...
整个女人....
没用的东西...

我想要一个怀抱,一个吻,和一个人关怀...
我真的很辛苦了...
快要崩溃了...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